close

2/4(初二)五

今天7點就起來了,梳洗後就摸摸小朋友的臉,遵守約定的叫他們起床囉

他們很開心跟著我去樓上拜拜,也很有心的要幫我燒畫金紙

只可惜越幫越忙,弄得三個人都感動的要命,所以還是我自己一個人燒金紙比較快啦!!

近中午等到大姑回來(老公的姐姐)就去麥寮說要拍全家福,結果那個店家老闆娘也太不專業了吧

東弄西弄10多分,拍了也讀取不了

姐夫偷偷小小聲的跟我說"就跟他說不要拍了,你們自己用數位相機拍一拍就好了"

所以就直接跟店家說不用了,我們就離開去找餐廳吃飯啦!!

走來走去每家餐廳沒有事先訂位是沒有位置,最後去哪吃哩?!大姑說"去民雄肉包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擔心女兒吃太飽上車後又通通拿出看,雖然有戴著護身符啦,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跟店家拿了塑膠袋預備

約莫中午1點多我們就出發回高雄囉!!路上沒有塞車,所以2個小時的時間就到啦,女兒也沒有把食物拿出看 :p

婆婆給我一大堆東西帶回高雄(米、鴨1隻、玉米、花生)

原本以為老公要去休息的,結果說要玩Wii...

所以一直打到5點多,老爸call我過去幫老媽準備晚餐後,就換弟接手打

晚餐當然免不了要喝酒喝酒的啦,所以老爸就開了我最愛的格蘭利威,我喝很大口,老爸就叫我喝慢一點QQ

有醉嗎?當然沒有,回爸媽家都是超開心不可能會醉的

所以吃飽飯後過去阿嬤那邊,洗澡的洗澡看電視的看電視。

今天我跟老公睡表弟房間,因為他明天才會回來,所以兒子跟弟睡,女兒跟表妹睡 XD

等我犀利看完後,雅小惠才剛下班回來。

不過她跟二寶也很耐撐耶,跟我們一起玩Wii到天亮,不過她都沒玩只有看

老公還買了一堆食物給我們吃,還說有打勾是我的咖啡,無糖(Oh so sweet),然後就去睡覺了

 

2/5(初三)六

我們一路玩到天亮5點了才休息,之後就換阿嬤出現了,我幾乎沒什麼睡到,7點多我就醒了

該不會是因為喝了老公買的咖啡所以精神無敵好吧@.@

雅小惠9點半起床,因為她今天臨時上12點的班,跟著我們這麼"早睡"又這麼"早起"真是辛苦她啦

中午在家門口吃老爸煎的牛排,老公負責切塊

我還去跟隔壁孫媽哈啦兩句,她說我瘦好多,我以前有很胖嗎(T_T)

下午泡茶時,隔壁的李伯父也來,看著我老公說"越來越福氣了"對著我說"越來越漂亮了" 真是給它心花怒放耶

原本老爸說要帶兒子去騎腳踏車,結果有客人來訪,所以兒子就沒去。老媽就打電話叫我過去喝咖啡

我邊走邊打電話表弟問他有沒有要回來吃晚餐,因為我們正"鳩佔鵲巢"

原來是蔡伯父跟伯母啦,我看到伯父說"這次你不會再把我給認錯了吧" XD 誰叫他老是把我跟雅小惠搞混

今天晚餐吃火鍋唷,可能我炸年糕吃太多,所以吃到後面都快吃不下去都在發呆中...

弟的女朋友還跟我們用電話一一拜年哩!!期待看到她本人囉^^

後來叫弟打電話給表弟叫他明天再回來不然彙沒地方睡,結果表弟已經快到家了 XD

到家先罰喝一瓶白蘭地(50ml)

得知表弟的女朋友12點會回來,老公就叫我簡單整理一下去外面睡,所以我拿了包包還交代孩子們不要太晚睡

表弟說"你們要去哪?!我已經分配好地方睡覺了"我說"不用啦,你姐夫說要去外面睡,這樣你們也比較好睡啊"

所以我出門時還遇到回家的雅小惠,辛苦的孩子

 

住宿明細往這邊>>>>明誠御宿Motel

 

2/5(初四)日

睡醒後,摩鐵的早餐打包,跟著老公去吃北港香菇肉羹,沒有招牌的店家,過年依舊人潮不斷

好吃的香菇肉羹

排隊耶

不好意思太過明目張膽的拍照,所以意思一下拍兩張

回到家哩,跟大家哈啦哈啦,女生聚在一起都麻聊聊又講講

吃過中飯後,弟又拉著大人去破關打Wii..因為要打馬力歐最後一關啦!!很火熱的一群人

姑姑1點多回到高雄去。我們老師那邊拜拜後,就直接踏上回台中的路啦。

上閘道口真的烏龜慢慢走...老公說應該1點就要出發的

因為過了下午3點,沒有高承載所以很多車都出現了,所以進到高速公路已經是20分鐘後啦

國道1號車流量還ok沒有什麼塞到,中途我們在國道三號的古坑休息站上個廁所後又繼續上路

在竹山跟到霧峰車超多的

好多車車

都是慢慢走....我們回到家已經是晚上6點了!!還好不是大塞特塞....而女兒也是安全到家啦

之後老公弄好晚餐給我們吃,就被叫去公司"打拼"

我還開玩笑的說"記得買早點給我吃唷"老公說"再看看啦"

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所以我還是早點睡不要等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