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是有給他差點爆肝到。因為回高雄娘家喝酒就算了,那也喝不醉啦!!

初一跟老公去參加同學會喝麥卡倫,初二回來改喝格蘭利威,初三喝干邑白蘭地

重點是在那邊玩Wii...2/4初二下去就給它玩到2/5初三5點天亮,我們去睡覺換阿嬤出來看電視

因為表弟還沒回來,所以我跟老公還有地方睡,兒子去跟弟弟睡,女兒去跟表妹睡

結果我只睡了2個小時,精神超好的。

中午吃過飯,老公也沒睡午覺,繼續打拼瑪莉歐...真的給人家玩2~3天就要破關耶

吃晚餐的時候,表弟就回來啦,為了不要讓他們難睡,在那邊橋房間位子,所以老公說要去外面睡

他去買點心後,我拿了簡單的行李就出發啦。

老公還問我說要不要開車去,我說隨便。我還開玩笑說這樣比較隱密吼,老公說這樣比較不用走路

 

就開車到家裡最近的那間摩鐵...客滿耶!!第一次遇到它客滿

所以又繞一圈到後面一家...也客滿耶!!現在是怎樣啦...因為假日比較多人嗎?!

老公叫我打電話問弟,就往明誠路去找...老公說還好有開車..你真有先見之明耶

看到兩間,首先先去問日光花園,一問之下....5500元耶..傻眼..我們轉出去換到他們對面的御宿..也要4500..

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有沒有帶小孩帶寵物哩

我說不然在去找別的,老公就說不用找了,再找天都亮了。

所以就住下來了,我還在車庫裡面等了一下下,因為人家在清房間,大人站在樓梯口等他們弄好

 

等清好上去後,嚇到我...因為很大的一間...我們家客廳的三倍大...可以跑來跑去...好啦我很鄉下可以嗎

我第一次住到這麼大間的摩鐵,總算讓我親眼見識到現在的摩鐵在幹麻了。

老公都有問是最小間的嗎?他們都說是最小間的,進去後都麻騙人啦,都好大間

我還跟大人說等我拍完你才可弄亂我也不會拍到你的...哈哈哈...我在拍拍的時候大人在廁所邊邊  XD

房間一角

老公鈀這個搬去擋門用了

我看傻了我

這三個一間喔,中間那個老公搬去擋門口(雖然有兩個門,擋在內門.外門他們送早餐才會開)

至於那個是傳說中的八抓椅嗎??應該是婦產科用的吧..啥鬼東西...鏡子很多可是燈不夠亮..不適合化妝

而且椅子旁邊有個除濕機,我早上醒來走過去看的時候,地上有水跑出來...是濕氣太重嗎

房間好大

電視一打開的畫面跟傳來的聲音太~~~~

小吧檯

床看過去就是浴室啦.老公一打開電視就很限制級...服務人員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還有小吧檯,下面有小冰箱,還有棉被櫃

食物..我餅乾沒有拿..泡麵忘記帶走...囧

小吧檯上的東西,除了餅乾我沒有拿,咖啡跟茶包我有帶走

結果我忘記把泡麵給帶走...我還可以去領回嗎,我表弟說來不及了啦

這個按摩浴缸的燈不知道要從哪關掉..所以讓它閃了一整晚

變藍色

變紅色

按摩浴缸的燈是不是不能關啊@@找不到開關所以閃了一整晚

 

早上畫個妝很累...

洗臉台很大燈很亮,這是唯一夠亮的地方,可是我早上化妝超累,要墊腳...害我的腰差點斷了

這個浴室很讓人害羞..洗澡無處躲

站在裡面洗到一半往床的方向看過去

洗手台~淋浴間~按摩浴缸

看看這個淋浴間,洗個澡無處躲,我本來想說站很靠近牆壁可以很安心洗,大錯特錯...

因為我人面向水龍頭,往左邊看過去就看到床的另一邊那個八爪椅的鏡子反射到我自己...囧爆

突然很能體會那個藝人李太太的心情(我們的身材怎麼能跟人家比哩)

上廁所是唯一讓人不害羞的地方~因為看不到 這是唯一最安全的又隱密的地方了

看得到我後面的地方吧...綠色還是很詭異

老公還看電視吃宵夜到3點,我2點半就陣亡睡覺了...不過他在搬小綠去擋門我知道,還有走來走去關電燈

 

早上醒來訂餐~就會送到門外的早餐櫃

左邊法國土司~右邊火腿蛋吐司

黑色美式咖啡~紅色拿鐵咖啡

這是早餐卷跟飲料券各兩張,早上只要看你要吃什麼按分機下去,10分鐘後就會有人按門鈴把早餐放在門外的桌上了

左邊是法國土司,右邊是火腿蛋吐司,黑色美式咖啡,紅色拿鐵咖啡,還會附送報紙

看得出來早餐是自己弄的,至於好不好吃就不暸了,因為不是我們吃的

 

早餐我跟老公只把咖啡喝掉,吐司打包帶回去給別人吃

(還好車上原本預備給女兒用的袋子沒有用到,拿來打包早餐)

因為老公說要去吃香菇肉羹啦,那家店沒有招牌,可是生意超好的

這次煮的好吃,所以我們還包了5大份回來哩

下午就開車回台中,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要收假了,所以上閘道口有塞到

 

以前常常嚷著要去見識現在流行的摩鐵,如今見識到了,很貴耶~.~

不過一年一次我OK啦..因為換另一半不如換地方咩...以後大隊人馬回高雄,我要先找好

安捏老公就會帶我去晃晃啦,阿嬤都麻說我們半夜跟人家跑了....哈哈哈

 

更多照片往這邊來:高雄明誠Motel

本文也發於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