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啊,自從上次實行的減重法一個半月左右,之後飲食有恢復一些不過也是盡量在控制範圍中

體重就一直停在53kg上上下下的

所以這次趁中秋過後,經期過後,希望我可以堅持徹底的實行一個禮拜!!加油!!

注意:這次調味料的清醬油跟味琳都是少許...電鍋入煮出來的湯也不喝。喝溫熱飲忌冰涼。

 

9/27(一)-53.2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熱無糖豆漿250ml + 燙高麗菜1/4顆(昆布清醬油少許)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早點-水煮蛋一顆去蛋黃

午餐-煮絲瓜一條 + 半盒嫩豆腐 + 一小段紅蘿蔔 (不喝湯)

晚餐-燙杏鮑菇2條 + 大陸妹1株 + 半盒嫩豆腐

晚點-蘋果約1顆 + 四物鐵一瓶

本日飲水量2500ml

今天還ok撐過去,不過有點頭暈,所以晚上睡前就喝一瓶四物鐵,畢竟經期剛過

 

9/28(二)-52.7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熱無糖豆漿250ml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午餐-熱無糖豆漿100ml + 半條白蘿蔔/杏鮑菇3條/玉米筍3支/海帶3條/紅蘿蔔一小段

       (加少許味琳跟昆布清醬油跟蒜頭放入電鍋即可)

晚餐-水煮蛋兩顆去蛋黃 + 燙高麗菜少許

本日飲水量2500ml

第二天成績還不錯耶!!不過下午有點恍神...哈哈哈..恍在床上

 

9/29(三)-51.8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熱無糖豆漿300ml + 少許高麗菜/杏鮑菇2條/玉米筍3條/半盒嫩豆腐(加昆布清醬油放入電鍋)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午點-豆漿100ml(這是店裡剩下姑姑倒給我,有糖耶。雖然有點甜不過我明天死定了啦)

午餐-半條白蘿蔔/杏鮑菇2條/玉米筍4條/海帶2條/半盒嫩豆腐/辣椒1條/1小把芥蘭菜

       (加昆布清醬油放入電鍋,等電鍋跳起在放入芥蘭菜,在加一點水在外鍋,等電鍋再次跳起即可)

晚餐-燙黃豆芽一把(加少許昆布醬油) + 5朵綠花椰菜 + 滷蛋一顆沖開水去蛋黃

晚點-蘋果3片

本日飲水量3000ml

今天創了今年的新低超開心啦。

昨天隔壁鍋燒麵老闆娘拿了一條5分飛鼠褲給我穿,因為她姪女人太高穿起來不好看,昨天我試穿ok就洗過

今天就穿出來啦,大家都說好看,姑姑還說我今年穿短褲很好看(我去年穿的不好看吼)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打擊下半身

 

9/30(四)-51.8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熱無糖豆漿300ml + 起酥肉鬆麵包ㄧ個(沒人要吃不解決不行,我完蛋了)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午餐-大顆芭樂一半

晚餐-燙清江菜4株 + 蛤蠣17個 + 炒飯2口 + 鱔魚2口 (都是老公跟孩子害的我,不吃完很討厭耶)

本日飲水量3000ml

果然體重沒有下降,所以早上生氣的把麵包吃掉(什麼歪哩,想吃還找理由哩)有糖都不行

姑姑說明天要幫我留無糖豆漿,還叫我不要再瘦了,我說不行,等我的大腿瘦到跟老媽一樣我才要罷休

姑還說這是遺傳,我說才不是哩,老娘我以前的腿可不是這樣,不然怎麼塞入S號啊!!不喜歡事事遺傳論

 

10/1(五)-51.5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大顆芭樂一半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早點-熱無糖豆漿250ml

午餐-絲瓜一條 + 半盒嫩豆腐 + 一小塊紅蘿蔔(加少許昆布清醬油入電鍋,湯不喝)

晚餐-水煮蛋三顆去蛋黃

晚點-四物鐵一瓶

本日飲水量3000ml

早上大人看到我的大腿說問說怎麼會黑青,我說那是我敲的(敲膽經)

我還跟大人抱怨說幹麻買食物回來誘惑我,我在減肥耶,體重只降了0.3應該阿彌佗佛了

接著後面兩天的週休才真是可怕的日子,要撐住啊!!!

晚上腦袋一直有想要大吃特吃的念頭,所以一直在念也一直戳老公

"我要吃漢堡、我要吃炸雞、我要吃薯條、我要吃豬肉、我要喝可樂、我要喝啤酒"

老公還說他自己也想,還叫我去買,我就回他說"我在減~肥~啦"

甚至還抱著一個念頭"明天體重沒有降,那早餐我要吃里肌磨菇麵加蛋!!!"看...我有多想大吃特吃

 

10/2(六)-51.1kg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熱無糖豆漿300ml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午餐-醃漬黃蘿蔔2片 + 養生蔬菜意麵(只吃蔬菜不喝湯不吃麵) + 大顆芭樂半顆

晚餐前B群一顆(因為要去逛夜市,所以來加強一下 XD)

晚餐-文心南夜市(炸麻糬/炸杏鮑菇/辣味雞肉起司馬鈴薯/泰式涼拌/咖啡牛奶粉圓)

本日飲水量2500ml

有降耶...我好欣慰喔!!而且撕開月曆,看到10月份的水果圖案是"芭樂"我更開心 XD

昨天晚上的堅持是對的。下班大人叫我買炸物回去(湯翅4/丸子2/雞腿1/4瓶500ml啤酒)

我還買了養生蔬菜意麵,平常我都買烏龍,這次改意麵。回到家後,小女兒吃雞肉飯,我就把麵分給大兒子

老公說看到覺得很好吃,我說"給你吃",老公就說"那妳要吃什麼"我說"我只是要吃裡面的蔬菜而已"

老公叫我把菜吃完再給他還補了一句"有雞翅唷"我白了他一眼,之後老公要給我喝湯,我說不喝,因為喝了就毀了

儘管湯頭很棒...還是喝開水,週休二日我好怕我自己都會失守了

終於我還是失心風了(哭)...吃飽後很空虛...

 

10/3(日)-51.4

晨起-水500ml + B群一顆

早餐-里肌磨菇鐵板麵 + 荷包蛋 + 三合一冰咖啡500ml

餐後綜合維他命一顆

午餐-綜合小銅鑼燒10個(夜市牌) + 新貴派一個(草莓口味)

晚餐-半盒嫩豆腐 + 泰式涼拌

本日飲水量4500ml

昨天凌晨2點半才跑去睡覺,今天7點半就餓醒了,而且還在沒有喝水的情況下先清空肚子

可能昨天吃太多太過刺激的食物,所以通通清空,不然之前都是上完1號就量體重,今天是通通上完才量

體重只上升0.3,還好,不過今天過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也沒有到大吃特吃的地步啦)至少可以維持一陣子

今天終於煮了消脂茶來喝(被我從高雄帶回來就一直冰在冰箱),趁今天在家,可以多喝跑跑廁所

不難喝,很好喝,只是茶喝多就是要尿尿而已,除此之外沒有肚子痛拉肚子的情況

 

我每天早上都會在原地跑30秒+踢腿1分鐘,然後再做身體伸展運動,腰部跟腿部運動

早晚做做五行操很燃燒大腿耶!!這樣剛好,因為我就是要打擊下半身啦!!

其實這樣的過程,除了身體代謝快之外,我獲得另外一個的禮物,所以臉上的痘痘會加速消失

所以我會很樂意接受這樣的減重方法。只要每個方法多試試,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