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即將要去觀賞的一部踢踏舞音樂劇了
第一次看到是在高中的時候
上音樂欣賞課看的,那時是看LD片唷

現在算一算這位麥可‧佛萊迪舞王應該也有50歲了
既然是親自也是最後一次領軍來台表演
所以我更不能錯過啊

購票資訊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我已經買票啦,來看看我的票唄
 

 

這次在台中戶外圓滿劇場演出
說真的,我很期待
前幾天去市場買菜,聽到菜販跟客人在說
我當然會大力推薦,也告訴他們只剩下4800/4000/3500的票價囉
而且中間都賣光啦,不過有加演一場是在新竹喔

在小7購票,小姐也很貼心給我放票券的信封
年底,麥克‧佛萊迪舞王將會是我最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