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喔嚕嚕離開我了

這幾天都沒有聽到喔嚕嚕喝水咖啦咖啦的聲音
也沒有聽到牠在翻飼料的聲音
都只看到牠懶懶的躲在暗暗的地方

昨天又看看牠,一整個發懶不動,可是還是會把身體縮起來
早上發現牠躺在飼料跟床中間,而且還一腳在窩裡
摸摸牠,會縮起來可是不會發出噴氣聲了

送小朋友上課回家後,又看看牠
慢慢移動後,居然體力不支般的倒在木屑裡面
原本想下午回家後再帶去看醫生的
可是下午回到家看到的時候,喔嚕已經僵硬掉了
怎麼打到這裡,突然好想哭

早上有知會過小朋友,喔嚕好像快不行了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有我這般難過,畢竟那是我在養的
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我告訴他
我的刺蝟死掉了
怎麼會?太冷嗎?
我也不知道,老了嗎?應該還不至於,平均可以活2~3~5年
妳不是養了2年多,上網查一下
哪有,去年才養的啦


剛剛來到家裡的小喔嚕,小小的一隻

一個月後就變這麼大


老公回來後,問我帶去哪裡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我只說
我看到牠的時候就已經硬梆梆了....
眼淚就掉下來
老公居然還笑笑的說
很難過啊

真是廢言..原本沒有那麼難過的
怎麼家裡的成員一個一個回到家,我還反而更難過了哩....


唉....
把喔嚕抱起來那瞬間,想哭
其實我看他活動變慢也有個底,只是來的太快了....

喔嚕嚕~上天堂後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