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亮紅豆餅(他們搬到美德街裡面囉....)這是他們網站的圖

這兩天除了幫老公把手錶弄好
順便找一下我思念粉久的....紅豆餅
因為這是我無意之中發現的紅豆餅
所以@@說什麼也要買來嚐看看

昨天從大慶街晃到地檢署又晃到三民路2段跟中正路口(唷@@第二市場耶)
又繼續探險至中國醫藥學院的學士路....嘿嘿@@竹亮不就在附近
所以就騎騎騎...找找找....ㄟ@@就是找不到
等於快把台中市區逛完了
還好..我還知道怎麼回家..
嗯...靠直覺給他騎就到家了

今天要去把老公的手錶錶帶弄鬆點
所以@@我還是要去找紅豆餅

從三民路騎騎騎看到中友百貨
唷@.@健行路給他彎進去開始找學士路與美德街
果然找到了學士路與美德街口.但是..沒看到半攤紅豆餅
不死心..彎去美德街看看
哈哈..被我找到了

我一下車就說
"妳們好難找.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們第一天才搬過來.妳就找到了.利害"
"難怪我昨天騎來騎去就是找不到"
"昨天休息搬過來這邊營業了"
"喔...."
"妳要什麼"
"6個奶油.2個紅豆.2個芝麻.1個高麗菜.1個菜埔.2個鮪魚.這樣剛好150
這個吃不完可以冰起來吧.怕他們吃不完"
"那妳還買這麼多"
"當然啊.我從很遠的地方來買耶"
"妳住哪"
"領東啊"
"喔@@真的很遠"

一南一北~.~超遠
回程的時候.還去"不老青草王"買特大瓶青草茶

去公司張小姐拿了一個奶油跟芝麻
洪小姐只拿了一個奶油

其他我帶回家.也當成本日晚餐....哈哈哈
我吃了2個紅豆.1個芝麻和一大杯青草茶
哥哥吃鮪魚跟奶油
妹妹這小妮子..因為奶油好吃..奶油吃了2個半
老公吃剩下了半個奶油.高麗菜.菜逋.跟鮪魚以及一大杯青草茶

這樣會餓吼...就在來一碗綠豆薏仁牛奶..飽飽飽...

這兩天踩踏步機果然有效
少了1.5kg...開心開心.....

別說我這樣夠瘦了~.~我說過啦..臉是騙人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