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開始
水電油通通要調漲了
你悠悠的說
這個月把該買的快點買起來
我還真訝異
為啥
因為下個月起東西都漲啦
是吼..這樣你不會在說我囤積太多東西了吧

什麼都漲了
年初囤的衛生紙到現在還可以撐一陣子
煮肉的料理,會一次煮完,在分批冷凍慢慢吃
因為肉品也是節節高升啊


關於摳摳的事情
有些時候我也不是很想讓你煩惱,所以盡量能省則省
但是該怎麼維護生活品質倒是讓我下了一番苦心
因為我也知道你賺錢很辛苦,所以我並不會說你什麼
而以目前的景氣來說,有工作可以做就很好了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當個濫好人或是太過於豪邁
畢竟時機歹歹.....


有些事情你會讓我爸媽都知道,因為他們真的是最大的後盾,你也信任他們
而婆婆不知道,是因為你說了,她會一直念你;而我更不會告訴她。
就連每天見面的親姑姑也不一定了解,因為我不是每件事情都會說。
就連朋友也是,該說就說,不該說就別說,何必徒增他人困擾。


我們都有煩惱
以前都只是你一個人在煩惱
現在我們是一起煩惱的,而且用的心態不同以往
為了小孩為了未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