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嚷著減肥減肥好久了
也很鄭重的告訴週邊的人"我在減肥唷.不吃不吃.請勿餵食"

身邊最可怕的兩個人
一個姑姑...不過她已經被我打敗了
因為她每次拿東西.我都說不吃.不吃...我不吃啦
另一個就是我親愛的老公啦
每次都叫他別再買宵夜給我吃.他還是買了一份給我吃
阿不然就是吃一半.留一半給我吃

最近除了陪兒子走路上學.連回程也不搭電梯走到6樓
連早餐我最愛喝的咖啡也戒掉
改喝燕麥芝麻牛奶 
早餐除了喝燕麥芝麻牛奶.還會搭配 一片土司 + 一條培根 + 一個荷包蛋

吃飽後到姑姑的早餐店
200CC豆漿+200CC牛奶+200CC紅茶
外加一片起司依舊不變
這樣我就可以飽到晚上都不用吃

最近煮了一大鍋綠豆薏仁湯.下午會餓的話.就喝綠豆薏仁加牛奶
這樣我晚上就不會餓了

這幾天的晚餐.我都吃一大盤青菜.其他都不吃了

剛剛還在跟老公說
"應該找一天讓你吃一整天的青菜"
他居然說
"阿.對了.明天開始妳五點起床"
阿哩@@叫我五點起床耶
"為啥米我要五點就起床啊??"
"妳不是要減肥嗎?五點起來跑步啊"
"ㄟㄟㄟ...早上部適合跑步.應該在下午的說"
"下午沒空啊.早上比較剛好"
"吼...叫我五點起床.阿你哩"
"就是一起跑步啊"
"喔...那快走就好啊.慢走快走跑步快走慢跑這樣交替就行啦"
"嗯...."

哇@@好樣低
我老公肯定受到啥米刺激才會找我一起減肥
其實他最先該戒掉的就是宵夜啦
學學我..堅強點...說不就是不啦

我陪你減肥OK啊
我看你要撐多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