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穿的很漂亮出門到姑姑的早餐店幫忙
這樣的改變從去年一直到今年

所有看到我的打扮的人
都不禁問說"妳在做什麼"
我都會回答說"早餐店啊"
一般人對於早餐店的穿著
都趨於輕鬆的打扮

可是我們的早餐店可不囉
其實我還算保守啦.早上還有個辣媽比我還美捏
我只是顏色上比較敢多元嘗試罷囉

像去年底到今年初.依舊是彩色褲襪滿街跑
我哩..幾乎什麼顏色都有了>///<
彩色褲襪.網襪.亮蔥都有
姑姑都說我是彩色筆
因為我每天都換一種顏色或款式

好朋友張小姐看到我常常驚呼
"這位太太.妳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這位太太.妳會不會越穿越辣"
"這位太太.妳老公會噴血唷"

或是老公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說
"老闆娘.妳確定在早餐店工作嗎.妳穿馬靴耶"
"老闆娘.妳穿桃紅色襪子唷"

也常有早餐店客人說
"妳穿的好亮唷"


像我今天穿亮橘色的高領衣.黑色短褲.土而其藍襪子
配上白色亮鑽皮帶跟淡米白長馬靴
老公的朋友就說"老闆娘.穿這樣很醒目.都不怕看不到妳"
我說"對啊.這樣我老公才不會找不到我咩"


這些話我常聽到
我也會鼓勵客人多嘗試.別羨幕別人的穿著
我也會叫老公的朋友多鼓勵他們的另一半多試試看
更何況我的老公也沒有說什麼啊
套一句姑姑的話"有多少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可以多打扮"

是啊.我打扮漂亮不是為了老公
我是為了我自己
更何況我還不老@.@
還有本錢的時候.就多多照顧自己咩

而且託陳醫師的福.我又掉了一公斤^^Y
雖然人家說我看起來有瘦
BUT...我怎麼都不知道瘦在哪啊

照這樣下去...我今年夏天應該可以辣辣的去早餐店
反正我怕熱.我就可以如願以償的穿著比基尼啦>///<

我想我應該不會被老公罵啦
只會被我旁邊的人打屬...哈哈哈

總之...
每天都要讓自己穿的美美的
心情一直保持愉快...我就可以擺脫痘痘嚕吧



誰說做人妻為人母的.不可以漂亮又美麗了
辣媽要一直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