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多少有在投資基金
因為我們只是小戶人家
可以投資基金很滿足了~_~

一家四口都有在投資基金

噓...我的可是另一半不知道咧
ㄟ...大家知道就好.別到處囔囔唷
因為我多少也是要為自己存點私房錢咩

老公的基金.我比較不理.偶而看一下
兒子跟女兒的基金.會比較注意.當成教育基金在看管
至於我哩...我可是很常注意

想不到數學殘障的我
除了要掌握家裡的經濟大權.還要去研究基金動向

掌握經濟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每個月的收支力求平衡外.還要注意每個月的帳單
也要了解各月須繳帳務.更要想辦法多存一點摳摳
而不管錢的人...只要有錢能花.其餘都不管.多好啊

最近雞蛋漲的兇
我上次還為了老公去超商買一盒53元的雞蛋.小罵他一下
因為我去超市買一盒39元就已經很嘔了...他居然還買53元一盒
而且他還說總不能什麼都漲.就都不吃了吧
我告訴他.不是不能買.而是在什麼都漲的過渡時期要多多比較而已
我可不想是我在省小錢.而你在花大錢耶

而且最近寒流太強
冷屬了一票雞...所以跟雞有關的通通漲
原本一隻雞腿100元有找.到現在要140元有找
衛生紙也要漲.處處比價外.我還要不計形象搬4包回家=.=

唉...這些事情在當小姐的我怎麼可能會去做哩
當了太太跟媽媽.處處都要精打細算.腦力激盪

在景氣尚未復甦的過渡時期.加油撐過去唄
不然我親愛的另一半要是沒工作.小孩教育基金跟我的私房錢
可是會慢慢飄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