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一)-19-自己練習

拿車練習的時候,老教練看著問我妳是不是早餐店的啊?!我說是啊,被你認出來啦

因為昨天我上6點的班,老教練來買早餐的時候,我說教練早..這樣他就不會再說我是誰誰的學員啦

 

07-24(二)-20-自己練習

 

07-25(三)-21-自己練習

練S的時候,老教練說一次就要給他OK..我超傻眼,還是戰戰兢兢的完成

然後老教練還在車邊問我早餐店幾個人,怎麼很少看到我之類的

還說不需要緊張,緊張都是自己嚇自己 XDDD

這麼多教練愛護我,我當然要爭口氣一定要過

我的天天天啊~~~壓力不大才怪哩 ~"~

 

07-26(四)-22-自己練習

都快結業了,自己開哪台車的號碼都沒在記 XDDD

只記得有隻小貓抱著勝利而已....

 

07-27(五)-23-自己練習

今天在櫃檯看到明天上午11~12點要舉行模擬筆試,還寫說沒通過的就不能參加考試

在等上課的同時,看到老教練走進來,笑笑的看著他,就問說妳筆試看了沒!!!

大驚...我說我有很認真看 >"<

轉頭跟櫃檯小姐說我有三個教練看著,壓力好大喔...

去上課的時後,我總算會認自己的車了 XDDD

自己倒車出來練,教練也遠遠走過來在車邊說要畢業了耶,我把老教練剛剛說的話跟教練講

教練還說要是妳沒考過,我可是要扣錢的...哇勒勒勒...我的壓力吶ㄟ這麼大

 

07-28(六)-24-模擬筆試+意外加場

教練上午道路駕駛經過早餐店,跟我說下班有空可以來練個車

所以11點我先跑去筆試完又回店裡繼續忙,下班後就趕快去練車

教練真是佛心讓我練,最後還矯正了我每次要上坡起步的那個左彎都會飛很出去 XD

但是我又一整個陷入失眠狀態,老公還說要媽開藥給我吃,看會不會好睡一點 >///<

 

07-30(一)-25-結業

教練這幾天出關可以吃葷,所以都有來買早餐

姑姑還跟教練說有人緊張到睡不著,教練說安啦,她沒問題...我怎麼不知道教練對我這麼有信心啊

最後一天上課囉!!每天都很認真念書上網做模擬考題,路考也沒有壓線,但是依舊要皮繃緊

結業最後一天大排長龍就算了,居然有妹傻呼呼沒注意看有車在曲線裡面還跑進去..被教練嚇止了

我都傻了,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就跟進去啊 XDDD

下課後,教練不忘叮嚀我星期四早上6點半要來集合、要帶身分證

我還問了教練一個問題,教練只說考試當天就知道了

臨去前也跟老教練說掰掰,老教練說要考試了吼,我說對啊,緊張緊張捏,老教練也回說刺激刺激唷

術科暫時沒問題,只要別瞥瞥抖就好...再來就是先把筆試通過吧

 

(((((((希望蘇拉颱風不要來搗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