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一)-9-自己練曲線前進後退

今天教練有新進的學員要敎,所以教練帶我去邊邊繼續練S囉

洪教練還問我練S練幾天,我說今天第3天啦,教練說要去帶新學員啊

自己慢慢練慢慢僑,教練有來看我ㄧ次,因為我會進但會忘記怎麼出 XD

之後就等到廣播下課時教練出現來載我回門口,還跟我說直線也是考試之一

沒有訣竅,只要不壓線直直過去就好

明天希望可以進考場練習囉 XD

 

07-10(二)-10-自己練考場地區

下午去練車,是自己發車開動開去考場練習

教練說練S型要注意看,不要前面有車又跑進去就好笑了 XDD 說完就飄走了

第一趟先遇到的就是曲線前進後退,通常第一次進到S型都會進得去然候忘記安抓出來 :P

不過還是有慢慢晃出來...結果在路邊停車逼逼了 囧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滑出來到哪個點要回正

看看教練有多強...就這樣把我丟入虎口 (大誤) 還好我都很冷靜慢慢找出路(更大誤 XD)

第二趟居然在S出來壓到線...逼逼啦 囧

今天車道也是滿滿..所以都在排隊排隊...我的倒車入庫練的最好 哈哈哈....轉彎也還OK

練到第四趟的時候,老教練還敎我練S,不過他敎我看輪胎...媽咪威..安捏我ㄧ整個曬更勻

還跟我說到哪裏要彎,要僑角度,還有問說我的教練是誰,還有說他自己比較雞婆所以來敎我一下

我一直都說有謝謝老教練的指導...其實我看S很容易就走精去了 XDDDD

一路練到下課,直接開到門口跟下一個學生交車

其實我還滿想加速 XD 可是教練沒有開放我可以踩油門...所以還是烏龜慢慢走啦

希望我明天可以往左邊去繞^0^ 今天的手感視差也控制的不錯說

我好像中暑了..頭有痛..明天要帶帽子練車 (嘟)

 

07-11(三)-11-自己練考場

考試時間出來了,08/02(四)早上6點30分就要集合

順便看了一下道路駕駛,只看到上午10點~11點排到我,忘記看何時要上,明天再看囉

我今天把帽子戴著去找教練問說我要開哪台車,教練說等一下在敎我上坡起步,先去繞圈圈

還好今天只有逼一次...ㄚ丟S出來壓到線 XDDD

不過今天路邊停車很不順,雖然沒有壓到線...可是都太左邊,很勉強進格內

下課的時後教練說要開右邊ㄧ點,太偏左了,他會找時間敎我上坡起步跟直線加速

有戴帽子有差,不會暈頭,可是我想帶女兒的帽子,因為遮陽範圍比較大...但因為太招搖就算了 XD

 

07-12(四)-12-上坡起步+直線加速

終於啊!!學到上坡起步跟直線加速囉

教練說最簡單就是這兩樣,帶我練個幾次,就又放我去繞全場囉

第一趟S型抓的太右邊,教練就出聲囉!!左轉到底壓到就算了要注意僑,還有最後的直線加速也壓到

之後幾趟就都OK,只要抓好手感就沒問題啦

今天依舊路邊停車很不順,最後一趟才搞定整個進格,果然要右邊點

下課的時候我停在S格中,後退就交給下一位啦

明天繼續加油

關於道路駕駛教練會排時間,叫我別擔心

我也很擔心我沒考過,因為放眼望去應該我最老,教練說不是喔,晚上還有一個更老的...噗

總之參在一堆學生裡面..沒有過就是超丟人啦~"~

 

07-13(五)-13-繞考場

今天沒有壓線也沒有逼逼...路邊停車有比昨天好..果然靠右邊點可以整台進去

踩油門也很好玩... XDDD

我想之後課程應該就是練習練習...然候把考題念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