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亨亨夏令營啦!!

儘管這兩個寶很不想去,直說去年體驗過了,今年可以免嗎!!

當然不可能啦 XD 所以在我的威脅?利誘!他們還是去啦

由於今年雅小惠有大堆考試要考,所以今年也就沒有參加啦..光是這樣就讓女兒心慌意亂囉

不過我相信他們兩個就算沒有阿姨的護航,一定會成長更多

 

07/12(電聯)

依舊由老媽護送他們去,女兒醒來就用哭的說不要去,想當然而早餐一定也吃不下啦

看妹妹哭,害得哥哥也想哭...

原本朋友的小孩也要參加,因為半夜突然發燒所以取消,可能緣份未到吧...

相信經過這5天生活,這兩個傢伙應該會又更長智慧啦...等唄

兒子去年是光明隊由男老師帶,今年是菩提是個女老師唷;

女兒去年是琉璃隊,今年是喜捨,希望經過這5天的薰陶她能符合這名稱啊

光明 - 佛教以光明代表智慧,因為有人生倘有智慧,前途才是光明的;而愚癡的人,前景必然暗淡。

菩提 - 從汙染迷惑中體悟四聖諦。

琉璃 - 佛家的語彙裡,則意味精神和智慧的澄明了悟。

喜捨 - 喜是喜人行善、助人離苦;捨是能夠放下、不執著、對人對事平等無礙,或布施的意思。

 

07/16結業

IMG_0043.jpg  

早上搭車回高雄,因為媽咪我賴床了一下下

所以到家上山,只看到後面的心燈跟感謝...噗...我是去吃飯低(大誤)

不過今年小菩薩明顯的比去年還要活潑耶,而且今年的菜色肯定很優

因為今年菜色多變化,比去年好很多(吃飯不方便給人家亂拍)

結業拱門  

今年有拱門耶

小心燈  

心燈..每個離營的小菩薩都可以拿到一個,還有氣球一顆

哥哥菩提隊 妹妹喜捨隊  

再來看看小菩薩們吃飯囉

元亨100

吃飯時間 賺頭速度太快..糊了 IMG_0027.jpg 遠拍哥哥 IMG_0033.jpg  

後拍哥哥  

大家都乖很安靜的用膳

今年真的很棒  

開開你的智慧,摸摸你的肚皮,哈哈哈~哈哈哈 這招好!!我學起來。以後都可以派上用場 XD

今年聽到很多"斯洛耿",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用心..真是辛苦這些帶營隊的菩薩們

準備打包行李去  

吃飽囉!!要準備打包行李去...

每個踏出門口的小菩薩,嘴念阿彌佗佛,眼睛都是往右邊找看看有沒有看到爸爸媽媽

有這麼歸心似箭嗎 :P

每次看到他們結業的點點滴滴,我都亂感動一把的...我每年都要這樣眼眶濫情啦 T皿T

今年由女老師帶隊  

菩提隊-陳美君老師

辛苦妳囉!!我們家哥哥經過妳的洗禮,一定會更加頓悟低^^

跟去年的老師好像唷  

喜捨隊-陳姿亦老師

看起來跟去年的楊老師好像唷!!感謝妳這幾天的照顧,她過的很快樂唷

哈~~蟲蟲大菩薩

這是辛苦的蟲蟲,感恩你們都這麼無私的奉獻

一起拍~  

一起拍。相信明年參加第三次,就更不怕啦

一直都是雨天來的  

從上山到要下山回家,觀音菩薩一直都在灑開智慧的甘露水

 

可能是參加了第二次,兩個孩子有別於去年結業的哀哀叫,反而多了開心與不排斥

最大的功臣還是各各營隊老師們的腦力激盪來著

我真的扎扎實實感受到今年的小菩薩都很愉快

 

問女兒有沒有哭,她說有,只有第一天晚上有哭。至於吃的方面也解決了,只是她不愛吃粥跟豆漿

問兒子有沒有不在迷惑,也是瓜拉瓜拉說一堆....他們兩個從上車就一直講不停啦

可見他們今年果然豐收來的,相信明年一定會更有不同的體驗。

我很開心我們家小朋友很有福報,才可以繼續參加。

只是明年參加,就要分兩梯..頭大哩~"~

我阿木更誇張,叫我明年進去當小老師。我說不行,我太兇了~"~

 

更多照片往這邊>>>>100年暑期夏令營

更多資訊來這邊>>>元亨寺資訊網

 

我有拿一本書回來"我們敎了孩子什麼"有空再分享

我們敎了孩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