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老公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想說很久很久沒有吃港式飲茶,所以就看了愛評網還有朋友覺得不錯的港籠腸粉

我還打電話去青海店問說人多嗎?需要訂位嗎

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後坐定,看見服務生遞上茶杯送上茶水的那瞬間

嗯....杯子內有茶漬,是洗不乾淨?還是隨便沖沖而已,這我就不知道了

湯匙前端也有些掉漆???反正就是被咬過一樣有洞洞....頓時就覺得帶老公來這邊很愧疚

害我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拍

等到看到點好明細Order單(總金額395元)放在我們的桌上已經是6點(上面都有時間)

去的時候並非人潮很多,所以真的有等了一下

老公呼吸越來越不耐煩,還直說等了有半小時,我說哪有那麼久,現點現做咩耐心點

 

上桌順序

凍鹹檸七-兩杯-70元

我只喝兩口就給老公了,因為他很快就喝光了,不過真的不錯喝

 

臘肉肝腸煲仔飯-89元

普普通通,偏油膩...吃ㄧ口要喝好幾口茶,不知道正統的香港煲仔飯是不是都這麼油

 

叉燒腸粉-53元

老公吃ㄧ口後驚訝的說冰的。我用手去摸..沒有溫度..吃了..就溫溫的..

 

蜜汁叉燒包-39元

一籠兩個,比便利商店的還小顆...算了平價別太要求

還不錯,老公說可以在做大一點,撕開沒有冒煙還是溫溫的

 

港籠小籠湯包-63元

一籠5個,想說湯包顧名思義裡面會有湯,所以還叫老公咬的時候要小心

結果,老公說不會燙,我半信半疑,咬下去還把湯倒在湯匙上喝,不會熱,也不會冒煙

口感還可以,可是以這樣的價位,我們寧可去買外面快餐車的那還比較熱燙

 

蟹黃燒賣-49元

一籠3個,上桌還有一個歪掉,這應該是所有上桌的餐點中,內餡比較有溫度的

老公說看著蒸籠內的蒸紙說水蒸氣有揮發的這麼快嗎

室內冷氣沒有很強啊,坐個電梯上來這麼快就冷卻了喔

我還是懷念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推車飲茶...該熱就熱該冷就冷

 

香煎蘿蔔糕-32元

一樣表現的沒有很亮眼,雖然看的出來表面真的煎的很酥脆,可是重點內餡依舊溫溫的

以這樣的價位跟大小,我們會選擇吃早餐店的

 

問老公還要點嗎

他看了一下就說不要,因為還要等很久,送來又不是熱的,所以我們就結帳打道回府

下樓的時候明明就看到廚房蒸氣很大結果哩...

出門還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耶,老公說還排隊喔!!我說對啊,看來網路評價不能盡信

離開時間也才6點多...我老公還問說是不是要去總店才會比較好哩

還拿到一張集點卡,150元1點...不過這也沒用處啦

這間讓我有雷到.現點現做的東西送上桌都不是熱的..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以上是個人吃感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