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代餐.每一包都是40g
玉米濃湯---燕麥.黃豆.馬鈴薯.乳清蛋白.乾燥玉米粒.青碗豆.蛋.奶粉.鹽.寒天(164大卡)
蔬菜濃湯---燕麥.黃豆.馬鈴薯.綠花椰菜.洋蔥.海苔.波菜.海帶芽.乳清蛋白.奶粉.鹽.寒天(154.4大卡)
咖哩濃湯---燕麥.黃豆.馬鈴薯.乳清蛋白.紅蘿蔔.洋蔥.咖哩.奶粉.鹽.寒天(154.8大卡)


先說唷@@我不是在推銷......挖不是在賣東西的嘿...
要知道想瘦想瘋了..什麼都會出現咩..但是前提是要健康健康唷
這是我媽拿給我吃的.我有說過娘家是做中藥的.去年我媽就拿給我當點心.我只是都一直放著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後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整組的內容...美味餐包就是濃湯...蛋白素...茶飲...纖姿膠蘘
 
明明就是一個月的組合.我硬是要拆成好幾個月吃掉=.=
代餐是我今天開始吃..其他都還沒動.所以不知道味道跟效果
濃湯我3個都喝過了..好喝喔~__~

這是李時珍本草屋出品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我不是再賣這個的啦>__<"...我也沒有收廣告費..不要抓我嘿...
我也不知道賣多少...不要問我嘿^^"
因為代餐這種東西要見仁見智...不一定要買很貴或很好
平價的也很好啊

我想我最大的好處就是跟媽媽拿@@不用摳摳
不要白不要..哈哈哈...

女兒賊可不是當假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