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喔嚕嚕


<這是我抓他出來玩的地方,旁邊那個粉紅色的才是他的窩>

沒錯@@是隻小刺猬
他是公的唷
剛斷奶,目前還在適應中
也知道要去哪裡"便所"了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要幫他弄飼料跟整理環境囉

小朋友每天起床下課都會跑去看喔嚕嚕
目前只有我能抓他,打算過幾天抓去洗澎澎

早上食量:20顆飼料
晚上食量:15顆飼料


~~~~~~~~~~~~~~~~~~~~~~~~~~~~~~~~~

這個是我星期六下高雄買回家的
星期日我老公還看了一下他
問說
養什麼
刺猬啊
他還用腳去踢踢箱子看他會不會動哩
去~___~

隔天星期一他帶朋友回來說
我不是說家裡不可以養畜生嗎

我不好意思反駁他,等他的朋友走後我說
那我叫你不要抽煙喝酒你有在聽嗎
反正是我在養,又不吵也不臭,更沒有要麻煩你照顧

我就是要養~___~咬我啊
哈哈哈

喔嚕嚕@@媽媽、哥哥、姐姐會好好照顧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