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10點~11點
水 100ml
早餐 大阪燒黑胡椒炒麵+ 荷包蛋 + 大冰奶一杯
水 200ml

PM 1點~PM 5點
畢業典禮

PM 7點~9點
肉包3個
青草茶600ml

PM 10點~11點
比菲多葡萄口味 310ml 約 150.97卡 ( 每100ml..48.7卡)


今天早上8點
本大人睡的正開心,電話來了
又是找阿妹的電話,實在有點受不了這小男生
已經連打好幾天電話來我家,又沒重要的事情跟阿妹說,還要打來
所以早上就很不悅的說~___~請你不要在打電話來了,乖嘿
實在不是不知道這小子是怎麼知道我家電話的
因為我家的電話只有一個小朋友的媽媽知道而已
那是要有交情才給的耶,真是打來亂的啊

後來跟老師說,才知道最近小朋友在流行換電話
電話哪來..就連絡簿上抄來的..真是夠了
亂打翻臉唷~___~


中午老公就回來,原以為可以請他帶我們去參加畢業典禮
結果他老兄肚子不舒服,所以我就把哥哥留在家裡
自己一個人帶著妹妹去參加畢業典禮啦

回程的時候停紅綠燈,有個開車迴轉要過去,一直再給我BBB的按喇叭
不過我動也不想動,我在待轉區,給我BB哩,老娘就是不動
後來這老兄轉到我前面按下車窗說"妳是青棉看不到啊"
我說
"安抓,礙到你礙到你~___~不會開車就不要迴轉啊"
莫名其妙,我在角落我才不想動,不按我喇叭我可以讓你,按喇叭你就按到天黑吧
不爽就下來輸贏啦,這老兄才青棉哩,開車戴太陽眼鏡,說你自己青棉才對啦


晚上對面的姐姐拿了肉包來,所以才吃到肉包
想說颱風要來了,先去買東西再把機車移到騎樓下
結果去超市@"@大票人馬在等著結帳
我也只不過去買多多而已.....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買菜、泡麵之類的民生用品
應該是上次的卡玫基嚇到大家了,所以都買吃的居多
反觀我買了2瓶多多、1瓶優酪乳、3小盒乳酪跟一盒巧克力派
外加買了3包菸給老公,他說
只有這種多多啊
對啊..你就摸摸阿喝....
還有顆粒哩

下午回來的時候風就很大了,騎車都要很小心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太嚴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