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跟著安親班到月眉探索樂園
他們兩個背著背包,帶了零食還有250元(1張100、2個50元、4個10元、1個5元、5個1元)
身上的零錢包要收好,需要買東西就拿出來使用,不懂的可以問一下老師或同學
一再叮嚀他們要跟好老師,不要獨自亂跑
不然離隊了或被別人帶走,那就回不了爸媽的身邊囉

原本很擔心阿妹會暈車,還好都沒有發生~__~
還都幫她準備好吐吐袋...還好老師說她只有喊頭痛而已
回程大概是太累了,所以睡著了

回到家這兩個就很開心報告今天的行程,玩了什麼
哥哥什麼都沒買,所以也就沒花到摳摳
因為他想太久,所以錯過買東西的時間了
妹妹買了一個吹泡泡的20元,還買了一個小吊飾給我花了50元,總共花70元
這個貼心的花錢小孩,還知道買東西給媽媽哩

 
^^我的禮物、禮物耶

老公一知道我有禮物@@就跑去問阿妹
林阿妹,爸爸的禮物哩
沒有啊,只有媽媽有

呼~__~可想而知,她老爸有多麼的失落啦
老爸...老媽我幫不了你了...你努力吧


就快要開學了,所以下午也去幫他們買了新的書包
一人兩個,一個上學用,另一個就是平常玩樂就可以裝零食啦

 
上學用@@                                   玩玩用^^

另外鉛筆、橡皮擦、尺、水壺、標籤也都準備好了
下禮拜開始,也要讓小朋友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收心啦
我也要準備收食物啦~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