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7歲了
今年也要成為小一新鮮人

下午他老爸打電話回來說
妳去買蛋糕了沒
幹麻買蛋糕啊~__~
妳女兒生日耶,她一大早就醒來跟我說
好啦好啦,我等一下就去買,放心啦

其實這一個禮拜
這兩個小朋友就一直再說生日生日的事情
下午把蛋糕買回來,妹妹還很開心的說
我還以為媽媽不會買蛋糕給我哩
呵呵@@是吼...

看吧.現在的小朋友
怎麼這麼小就如此看重自己的生日了啊
想當年~__~我們也要到國小5.6年級才會開始注重過生日的耶

晚上老公回來,我說
你怎麼沒有買禮物給我啊,我很辛苦的把你女兒給生下來的捏
因為小妹在老媽的肚裡躲了40週+3天才出來

從小,妹長的就不是那種很漂亮那型
不過,她越長大越漂亮
每個人看到她都說越來越像女生了
而且她最愛用那種甜屬人不償命的聲音,跟你要東西
對我無效,對別人可是很有用的哩

A-mei生日快樂
未來的每一天,都期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他老爸我老公也對著她說
長大囉,要懂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