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
就聽到兩個小子慌慌張張跑出來說
"拔拔...有蟑螂"

我心想@@哎呀...我家怎麼可能允許有蟑螂出現了
而且自從我住在這邊只有頭一年有看到小小強出沒
後來通通消失滅跡了,為了小朋友我是忍受不了蟑螂螞蟻在我家出沒
這對我來說可是很嚴重的耶


我就走到房門口說
"在哪裡"

這兩個說
"媽媽..在那邊..在那邊"


我低頭一看,什麼也不想,看到黑色一隻就給它大力踩下去
當媽大概都是這樣~__~



結果我一看
哈哈哈哈
"這不是蟑螂啦"

拔拔走過來看
"這是蟋蟀啦"

這兩個沒看過蟋蟀把他當蟑螂看待

我說
"完了完了..我殺生了...它跳不起來了..只剩下一隻腳會動了"
我還是拿了張面紙包一包丟垃圾桶啦

不過
我家在6樓耶..蟋蟀怎麼跑來我們家的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