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休息沒有去工作,嗯...梅雨季節都會這樣
下午我回家,已經7個客人在家裡...好樣低..打牌耶
啤酒罐好多喔~.~
因為要回收.所以我都會一個一個清洗乾淨在裝袋
所以他們都有些訝異...
可是這本來就要做的啊.不然回收幹麻

等客人回家後,我會一邊整理一邊碎碎念的發火中,你忍不住的說
"有必要這樣嗎...."
"對,廁所給我尿了一地,地弄髒又不是你掃你拖,我拖了隔天你還要嫌一下"
"其他的我明天拿去工地丟好了"
你一邊說一邊幫我收桌面,我一邊擦桌子不做回應,之後你就去洗澡了


小朋友一人一個飯,你把飯吃一半說
"這些給妳吃"
"喔..我先去洗澡...對了,下午媽不是有打電話來嗎?"
"嗯..怎麼了"
"舅公走了...5/1那天走的
終於找到小舅人,他4/30回去看,隔天就走了
我想舅公在等他...醫生也說血壓一直低下去...
小舅也才大我12天,可能是家裡最小所以太放任了
一消失人就音信全無,所以才會找好久才連絡到他,告訴他舅公病危了"
"嗯...."


以前的我會發脾氣不說話,然後跟你生氣很久很久
現在的我依然會發脾氣而且會一直念,只是消失的很快
說出來總比放心裡好

你有時候還會學小朋友的樣子給我看,還說他們都跟我學的,像小孩一樣耍賴

我的斯巴達脾氣,不是一般人可以受得了的
有時候真的不太懂,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耐受力來承受我的臭脾氣耶

我想
你是真的懂我的...我要跟你說
我真的好謝謝你這一路以來的包容力
未來我會繼續用斯巴達的臭脾氣來愛你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