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法達一周星座運勢---天秤座(03/05~03/11)

盡心盡力,攻守俱佳。頭腦清晰理智、做事有板有眼的這段期間,敬業態度堪稱年度最高點。

事業臨危受命,有機會藉著承接使命重擔、特殊任務或收拾爛攤子,成功躍上枝頭。
雖然有機會遊走權貴顯赫間,也享受不少掌聲肯定,所幸並不得意忘形。

大多時後工作單調、機械,能耐得住寂寞和平凡。
不利豪賭,小心破財。

愛情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以上轉載 悸動天;天悸動-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wangjimi/trackback.php?pbgid=41717&entryid=576745



我比較喜歡"愛情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好準啦>///<

昨晚很開心跟老公說
我瘦4公斤耶..你看...大家都說我臉變尖了.腰身也更明顯了
今年夏天我穿比基尼給你看好不好啊

老公說"好啊"

哈哈@@瘦吧瘦吧...比基尼...我來了
想不到婚後的我.居然比婚前更加開放了吧
我的閃亮比基尼...等我...等我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