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五花肉一條
小牛番茄3個
大洋蔥半顆
紅糖約2湯匙
味噌約2湯匙
醬油適量
蒜頭 2顆
青蒜 1支
水煮蛋適量
紅蘿蔔一根


做法
1‧五花肉、番茄、洋蔥、紅蘿蔔切塊;蒜頭略切;青蒜斜切段;味噌加少許水備用。
2‧紅糖放入炒鍋慢慢加熱炒香,再放入肉塊炒成焦糖色,加入蒜頭略炒後,加入醬油上色。
   
3‧重點來囉@@把味噌加入拌炒一下,關火....移鍋中....

 
4‧把水煮蛋、炒好的肉放入鍋內,再把番茄、洋蔥放入;加適量的水淹過食材,蓋鍋開火。
5‧煮滾後,把紅蘿蔔跟青蒜放進去。再次煮滾後轉至中小火慢燉約50分鐘。


呼哈哈
控肉控肉唷@@
這是在小蓮姐家學來的控肉
我稍微做一些小變化而已
我老公就吃了好幾碗@"@
兩個小傢伙也不惶多讓
至於婆婆因為不能吃肉菜,所以吃了蛋跟加了些湯汁
也是吃了兩碗飯囉^^"


 →   →

還有味噌鮭魚也是小蓮姐家出品的唷
我沒有烤箱,所以我用悶煎的
不放一點點的油唷
我老公不愛吃鮭魚的人
ㄟ@@也夾了很多去吃耶
剩下一點點,明天就當我的午餐唄

我終於交作業啦^^小蓮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