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年後似乎是必往日本北海道朝聖的季節

看著別人的日日到處都能看到雪
表弟也是這幾天從北海道玩回來

我也好想去唷!_!

記得去年本來要去日本
結果沒去成=.=殘念啦

下午跟表弟MSN
跟我說北海道只有零下八度..冷到暴
我說"只要下雪不下雨應該就不會冷到暴啦"
因為我記得當初老公帶我去合歡山玩
可是下雪又下雨..超濕冷...還滑了一跤哩

但是要出國去玩啊...我還是只能很哀怨的說
"慢慢等...錢都花在小朋友身上了"
表弟還安慰我說"這些都是投資啊"
是啊...慢慢等
連國內都玩不到了~.~更別說出國啦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親愛的另一半




晚上跟老公吃飯的時候
提起表弟從北海道玩回來了
還說那邊有多冷之類的
他說"只要不刮風都不會冷"
吼...我馬上丟兩個白丸給他

未嫁的時候還能跟著爸媽到處玩
嫁了之後都沒得玩...好可憐的說


我也要去玩啦...
我何時才能開心出去玩哩...
好像一直遙遙無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