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在無名打日日

最近忙著玩線上麻將
迷上這個好玩的東西
便宜又不用花錢
只是花時間動動腦
不過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我想親愛的另一半
不會反對我玩這個啦
因為我在連莊的時候
還可以請他幫我玩

至於身材方面
(老公不在我減的快.老公一在又回來*.*討厭的說)
嗯...眼尖的女生都會發現
我慢慢少一公斤
很妙吧
女生就是這樣
對於少了一公斤都很厲害
去年少了3公斤
今年1月到現在已經快-3了
我想就這樣下去
今年我應該可以粉辣的啦>///<

好了..先打這樣
不然會沒完沒了的..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