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大概因為感冒的關係.心情起伏特大
不論大小通通被我罵光了=.=

早上7點.老大起床上完測所.又跑回床上去
我就走過去.批哩啪拉質問他起床了幹麻不換制服.還等著我去叫他起床
可憐的兒子一大早就被我唸了一頓...

接下來換女兒
8點叫她起床.她吃完早餐已經8點半
又跑去蹲廁所蹲了半小時.期間還說"我嗯好了"3次
我忍不住說..."妳嗯完快點擦屁股.還是妳要等我進去幫妳擦屁股啊"

一個美好的星期一上午...就這樣兩個小朋友被我罵
害我一邊騎車一邊覺得我到底再幹麻
都是感冒藥害我發飆..又不舒服


到了下午1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
"妳在睡覺啊"
"沒有啊.我在路上.要去銀行了.安怎了"

"沒有啊.想說牙醫可以改明天晚上看嗎"
"你又要幹麻"

"沒有啊.因為我跟人家談工作有喝酒.想說不要開車啊"
"可是這是一個月前就預約好了.你不去就算了.我自己帶他們兩個去看就好了"

"妳幹麻這麼生氣啊"
"要不然哩.要怎樣"

"沒有啊.妳可以說的溫柔點.不要這麼生氣啊"
"......."

"好咩.對不起.我又不是故意的"
"算了啦.反正我自己帶他們兩個去就好了"

"好啦.我先回家點工數.回來再說"
"嗯..."

之後我到了銀行.老公傳了兩通簡訊跟我道歉
"對不起老婆.我不是故意的"

看完之後.覺得好氣又好笑.開始覺得怪怪又妙妙....

我也沒有很氣.只是這都一個月前就預約好了
不喜歡臨時改時間.尤其是看醫生的時間

後來回到家因為兩個人言語上有些出入
我對你大吼"以後你自己去銀行啦"

就很火大的進房.把工資算清楚
就關在房間睡覺.其實沒在睡~.~

過了一個小時.你進到房間
跟我撒嬌又道歉的
其實我也有錯.我也跟你抱歉不應該對你大吼的

還好.有個懂我的你知道我脾氣發發就過了
可是@@
你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包容
讓我真的不禁想起張小姐說的話
"妳老公越來越不正常喔.這麼乖"

我知道這樣對我好的你.是真的
只是你對我的脾氣包容力會不會過大了啊

總之
今天因為感冒要作祟
害我整個人很不舒服想吐(不是懷孕嘿)
又脾氣超大

可憐我身邊的人
我要去抱抱他們.表達我深深的歉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