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七情  
年齡:怎麼可以問女人的年齡.....該打   

星座:天秤      
血型:     

性別:是個女低      
生日:要送禮了嗎
     
興趣:打擊油離份子  
專長:睡覺  

~~~~~我的朋友~~~~~      

1‧蔡小雅 
2‧晏姐姐
3‧小倩     
4‧小蓮姐  
5‧小秋姐   
6‧connie
7‧妙妙  
8‧雅小妃

- - - - - - - 點點名 - - - - - - - -   


   
01-【⑥號的興趣是什麼?】: 手作小物(項鍊、耳環之類低)    
02-【②號正嗎?】:  當然麻正,不然怎麼能生三個(>///<)
   
03-【你跟⑧號是什麼關係?】: 親戚關係     
04-【你愛①號嗎?】:  我愛她的身高..分我2公分就好...

05-【⑦號是你的誰?】: 認識很久低格友囉     
06-【你跟④號吵過架嗎?】:沒有捏        

07-【⑧號愛誰?】: 愛我的小孩   
08-【④號和⑧號你愛誰?】:兩個都喜歡        

09-【說說⑥號的壞話】: 多做一些美食繼續誘惑我吧   
10-【對②號說一些話吧】: 一起穿上比基尼啦(上半身就好..我要求不過份低)

11-【⑧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這是秘密唷       
12-【跟③號怎麼認識的?】:  網路認識的啊@@那妳哩

13-【最常跟⑤號做什麼事情?】:  聊一些婆媽的大事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  想都沒想過  


~~~~~問卷調查~~~~~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伶妹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2~3個月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放在心上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 格友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 聽ipod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還在發展中
0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 很正捏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 應該不錯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這是不能打分數低   

 
~~~~~~~~~~~~~~

睡覺前第一件事: 設定手機鬧鈴
起床前第一件事: 關手機鬧鈴

你的喜歡偶像是: 巨石強森
你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

你有打工過嗎 : 
你打工的次數 : 3次

你最想去的國家: 澳洲
你討厭怎樣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

你常常哭嗎  : 不常
你喜歡去哪裡玩: 海邊

假日都睡到幾點: 8點
今天的天氣是 : 超熱、風又大

你是自戀的人嗎: 是低
你有穿過耳洞嗎: 沒有
你有刺青過嗎 : 有 

有人不還錢給你: 看怎樣的欠法
地震時你會幹麻: 看我的杯子有沒有好好的
停電時你會幹麻: 到陽台吹風

你喜歡下雨嗎 : 下半夜的我喜歡
你想要改名字嗎: 不想耶
喜歡撐雨傘還穿雨衣: 我喜歡穿雨靴

你是左撇子還右撇子: 右撇子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自己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43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