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高雄接小朋友,當然免不了要跟家人一起吃宵夜,親愛的老公可惜你不能跟來
是在高雄頗有名氣的《橋頭麻辣火鍋》屬於吃到飽的,開心啦
因為老媽提議吃麻辣鍋,當晚就去吃啦
而且有兩種吃到飽的價位,吃到飽299跟超級吃到飽699
我們總共有5大2小,小朋友半價...所以總共花不到1800元唷
 

小朋友還說他們不能吃辣,所以湯底也是一邊辣一邊不辣的唷
每桌都送有烏梅汁一大壺
 

重頭戲來囉
一邊麻辣鍋底,我想吃中辣可是老媽說吃小辣就好,要吃中辣自己再去開一鍋..囧
另一邊則是牛奶鍋底,很妙捏。
一邊麻辣一邊牛奶,激盪出來的火花竟是如此美妙啊
要吃什麼先點,吃不夠再續點,服務生會幫你送到桌邊跟以往那種自助是吃到飽不同
這樣也可以保持食材更新鮮
 

我拿醬料等於是多餘的,因為根本就不辣咩
連老媽也說不辣,看吧,吃麻辣鍋少說也要來個中辣才過癮咩
雖然後來有加中辣的湯底,可是因為老弟叫很多白蝦,搞到後來兩鍋都是蝦味鍋啦
 
我跟親愛的老弟

 
我親愛的爸媽跟二寶

 
親愛的小表妹雅惠跟二寶

 
 
吃完當然要來點冰淇淋做個完美的ending囉

橋頭還不錯唷~~
更多照片往這邊看>>>>點我捏

店名:橋頭麻辣(港式私房火鍋)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59號
營業時間:17:00~ 隔天06:00
電話:(07)2868180
平日是246元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星期五~日是299加一成服務費,限時兩小時哦

題外話:
當天我拿出新數相
老爸就問我何時又換一台
我說因為舊的那台是日文又沒周邊好買,所以買一台新的小又好用
雅惠就說我是為了郭阿王而買的
不論怎樣,至少我有一台好用又防手震又容量大的數相好用囉
arrow
arrow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