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日)

下班後收到弟傳來的訊息説老爸受傷,要我打電話關切一下

弟說的好嚴重似的,為了吃蓮霧跌倒撞斷牙還昏過去,還好朋友在

都讓我急的眼淚快掉了

打電話給爸媽也只會說沒事,還問說我看到什麼

前一晚看監視器,想說有客人11點就關機睡覺

豈料12點就出事,我當然什麼都沒看到啊

只是眼皮狂跳一整晚都沒睡好...很愛逞強的老夫妻

 

過幾天姑姑問我知不知道家裡出什麼事

我只說沒人願意跟我說真話,一直瞞著我

後來等老媽有空,打電話問清楚

還好~沒事就好...

千萬別瞞我,越瞞越容易出狀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