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

隔壁阿姨說他們家的客人養了一隻刺蝟,可是因為要去當兵所以要给她養

她說如果不敢養,就要讓我養

 

07/06

昨天才說,今天就帶來了,阿姨說它好醜,鼻子好像豬,白色的..我說紅眼睛吧

阿姨把它帶過來....主人用整理箱飼養的,我確認我手上沒有食物的味道,就伸手直接抓

他們都問我不怕刺嗎?我說既然要養它就是不能怕它...不會怕生,一直在我手上爬來爬去也不會亂咬

看體型至少養了有2年,不過它掉刺掉毛到我很驚訝,還吃貓飼料。

我跟阿姨說我可以帶它回家,其他的東西我都不用了,我會直接飼養在陽台

回家前我還帶去公司給會計看一下,不過她快嚇瘋就是了,剛好有兩個男生進來對列表機進行維修保固

問他們敢不敢抓,他們也是想抓又怕怕還一邊發抖...噗

傻呼呼的

白白的,有沒有發現它的刺有中分線現象,掉刺太多,還有皮屑也很嚴重,瘋狂抓抓

養在陽台不易發現  

幫它洗過澡後,自己去上廁所就跑去躲起來休息了

養在這個位置,進門沒有細看是不會發現的,因為還有個鞋架擋著 XD

 

07/07

老公還沒下班回家,也尚未發現陽臺多了東西,放它出來晃晃

放風--找拖鞋

放風-喝水  

裝水給它,居然卯起來喝...天啊...它不會用水瓶喝水...我有敎它囉...還是不會

果然是阿傻來低..每次去看它都會傻傻抬頭看我 ~"~

睌上弄了炒蛋給它吃,它喜歡唷

 

07/08

有空去買飼料跟木屑。給它吃貂飼料,一放飼料,它就跑出來吃...很好

 

07/09~07/10

回麥寮接小孩帶回高雄,所以幫它把水跟飼料補好...不然它傻傻呆呆的

 

07/11

下午因為下大雨,所以把它往內移到靠落地窗

結果老公走來電腦這邊要看小朋友們時,看到陽台框框就問說

妳又再給我養什麼

沒有啊!!沒有什麼

他一直看也看不到什麼,因為晚上從室內又透過玻璃看室外有些反光

而且我今天給阿傻不是毛巾,是兒子不穿的內衣,一整個白白 :P

下大雨往內移  

這是我趁老公進去睡覺,開落地窗去拍,一整個很白吧 XD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趁夜又把它往外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